[福音问答]1认罪─我又犯错了,怎么办?

录入:brother 来源: 日期:2014-10-07 人气: 字体:  

 
认罪─我又犯错了,怎么办?

 虽然我已经信主了,但有时候难免会作错事情,甚至还会犯罪,我也祷告向主认罪,求主赦免,可是我里面还是有罪恶感,我该怎么办? 

这个问题,我们可以从两方面来回答。第一,主的话很清楚的告诉我们,我们能坦然无惧的来到神面前,乃是借着耶稣的宝血。(约壹一7。)借着血到底是什么意思? 简单的说,就是承认我们的罪,承认我们需要主耶稣的救赎。因此,我们来到神面前,乃是借着他所完成的救赎,而不是倚靠我们自己的成就和行为。如果你说,"我今天感觉很好,因为我今天又读经,又祷告,又帮助别人。所以今天到主面前大概没有问题。"你这样的想法是错的;好行为不是我们来到神面前的根据。我们所根据的乃是主的宝血,乃是他在十字架上所成就的一切。我们必须认识主宝血的价值。

第二,我们也必须有我们这一面的配合,就是承认我们的罪。约翰一书一章九节说,"我们若认自己的罪,神是信实的,是公义的,必要赦免我们的罪,洗净我们一切的不义。"这里主的话应许得非常清楚。我们若认罪,主就赦免,主就洗净。若是我们认完了罪,还觉得有罪恶感,还觉得受控告,这多半是出于魔鬼撒但,我们必须拒绝这种感觉。如果我们还继续留在那种定罪的感觉之下,那就表明我们不相信主的应许,也不承认主宝血的价值。我们一定要拒绝这种感觉,要简单的相信主的话。

但愿借着这样简单的陈述,使我们留下深刻的印象,看见宝血是有功效的。借着主的宝血和我们的认罪,我们能随时来亲近神,这是非常宝贵而重要的认识和经历。

【经文佐证】
但我们若在光中行,如同神在光中,就彼此有交通,他儿子耶稣的血也洗净我们一切的罪。
约翰一书一章七节

我们若认自己的罪,神是信实的,是公义的,必要赦免我们的罪,洗净我们一切的不义。
约翰一书一章九节

标签:
分享到:
本文网址:http://www.cgbr.org/html/wenda/2014112218.html

相关内容
  • 没有资料

评论